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山西证券: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中国平安(601318):平安摘得第3张货币经纪牌照。平安集团昨天宣布,旗下平安信托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将与全球第三大货币经纪公司利顺金融集团合资设立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利顺”),这是国内迄今发放的第3张货币经纪公司牌照。
此次获批筹建的平安利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平安信托出资额为3350万元,占67%,利顺金融集团出资额为等值1650万元人民币

  ,占33%,公司注册地在深圳。

  ?天鸿宝业(600376):受益房地产项目注入天鸿宝业业绩暴增超40倍:天鸿宝业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2007年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比2006年同期相比增长40倍以上。2006年天鸿宝业的净利润为700万元,每股收益为0.03元;依次测算,2007年公司净利润在2.8亿元以上,每股收益在0.35元以上。

  ?中国卫星(600118):拟收购航天恒星.中国卫星正试图弥补自己在卫星应用产业上的不足:公司拟以1518万元收购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厦门公司所持有的航天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万股股份,以实现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两大业务的均衡互动发展。公司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2亿元,同比增长12.07%;净利润8,780.28万元,同比增长40.27%;每股收益0.39元。公司2007年度不进行现金股利的分配,也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民生银行(600016)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有关决议,同意公司拟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超过150亿元。本次分离债,以不超过15,000万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的形式发行,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一定数量的认股权证,其中50%为存续期12个月的认股权证,50%为存续期24个月的认股权证。

  ?美锦能源(000723)整体上市搁浅。美锦能源今日公告,此前公司提出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方案,因国务院加强了土地调控和管理,方案中涉及的办理大股东相关资产的土地手续尚需要较长时间,论证中的方案尚不具备实施条件。

  ?中海油服(601808)预计2007年净利增95%。本报讯中海油服日前公布了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未经审核的年度主要营运数据,公司预计2007年财政年度未经审核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0%左右,净利润预计增长95%左右。

  ?包钢股份(600010):公布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07年度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每股收益增长50%以上(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5380万元,每股收益为0.19元)。

  ?上海汽车(600104):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持有的上海汽车齿轮一厂91.56%股权、上海保捷汽车零部件锻压有限公司77.01%股权、上海汽车齿轮三厂87.97%股权、上海汽车齿轮四厂50.64%股权、沈阳上汽金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51.4%股权、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90%股权、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90%股权、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49%股权和上海三和汽车橡塑件有限公司20%股权协议转让给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以上述9家公司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依据。

  ?金地集团(600383)公告,因公司董事会将审议股权激励等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临时停牌一天。

  ?海螺水泥公开增发今日上会。海螺水泥(600585)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1月30日审核公司2008年度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宜。公司A股股票今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2007年6月26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增发不超过2亿股,所募集资金用于以结构调整、新型节能类投资等项目。(中国证券报)

  ?亚泰集团牵手欧洲建材巨头。亚泰集团(600881)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集团水泥投资有限公司26%的股权转让给CRH中国东北水泥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1.3亿元,预计投资收益将达到14亿元。同时,CRH中国东北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在完成购买上述26%股权后的四至六年期间,拥有继续向亚泰集团购买吉林亚泰集团水泥投资有限公司23%股权的选择权。(中国证券报)

  ?江钻股份净利润下降逾五成。江钻股份(000852)今日公布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11.44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9278.2万元,同比下降51.13%。每股收益0.3元。(中国证券报)

  ?福星股份市场处于快速上升期。福星股份(000926)昨日公布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3760.78万元,同比增长35.03%;实现净利润31748.93万元,同比增长20.43%。其中,来自房地产业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贡献比例,分别达到56.70%、73.45%。这表明,公司在保留金属制品这一基础业务架构的同时,完成了向房地产开发主业的转型。(中国证券报)

  ?中国人寿(601628)2007年业绩预增50%以上每股收益0.51元。按照2006年会计准则,该公司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根据公告,按照2006年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进行了追溯调整后,该公司2006年净利润为143.84亿元,每股收益为0.51元(按该公司A股发行后的股本数282.65亿股计算)。

  ?中金岭南(000060)今日披露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日前决定,与印度尼西亚安塔公司PTAn-tamTbk共同参与投资收购澳大利亚先驱资源公司HeraldResourcesLtd(下称“先驱公司”)100%股权及成立合资公司SPV。宣布对先驱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份2.02亿股以每股价值2.5澳元展开联合现金要约收购,对先驱公司股本估值为5.048亿澳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