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上实发展增发获批 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解冻?

  东方网1月30日消息:在去年年底有传闻暂停对房地产企业再融资一个多月之后,上实发展(600748)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购买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有条件审核通过。
国金证券分析师曹旭特表示,这传递出对房地产企业一个积极的信号。

  2007年8月15日上实发展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上海上实集团以及上实投资发展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00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2.81元,用于购买大股东及其旗下公司手中的大量商业房地产与土地储备资产。然而,2007年12月11日公司公告称,公司提交给证监会的重大资产购买方案未能获通过。但公司同时表示,将对申请材料进一步完善,并将尽快重新提交审核;控股股东上海上实也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做大做强房地产业务。而一个月之后,上实发展的定向增发终于获批。

  国金证券分析师曹旭特表示,目前增发获批的不多,说放闸是不确切的,但这至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对于房地产的政策有所放松。一位房地产上市公司董秘向记者表示,房地产类上市公司从市场上融资的金额是有一定限度的,对房地产企业产生重要影响的还是银行政策调整,对于一些正常的融资应该还是可以获得批准的,但对于大量“圈钱”的行为被否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旭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