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克莱斯勒或研发电力车以提高整体燃油效率



  据彭博新闻社28日报道,由于去年销售的轻型卡车数量达到轿车的三倍,克莱斯勒公司高管透露,公司可能不得不开始研发电力汽车,以达到政府提出的燃油效率新标准要求。

  美国去年修改了延续32年的汽车燃油效率标准。
按照新规定,最迟至2020年,美国汽车厂商各产品的平均单位燃油行驶里程最低应达到每加仑35英里。由于克莱斯勒的主打车型是轻卡,因此,即便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也难以达标。

  主管克莱斯勒公司电力车研发的卢?罗兹此前表示,克莱斯勒将使用其他企业授权的技术,并与汽车部件领域的企业合作生产汽车,预计将于2015年前研发出新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美国销量排名前六位的汽车制造商中,克莱斯勒公司2007年销售的汽车平均燃油效率最差,为每加仑28.6英里。为在2010年前将燃油效率提高5%,该公司目前已经投资30亿美元研制能耗更少的引擎、传动装置以及车轴。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