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南受灾人数逾3千万政府下拨8千万救灾资金

  据湖南省抗冰救灾指挥部提供的最新消息,截至今日上午十时,湖南受灾人数达三千零一十九万人。为确保受灾民众的基本生活,目前湖南各级政府共下拨了救灾资金八千二百四十万元人民币。

  一月十三日以来,湖南省出现五十年一遇的大范围雨雪冰冻灾害。
持续冰冻天气导致湖南遭受重大损失。官方数据显示,湖南目前因灾死亡十人,二百五十九点五万人饮水困难,农作物受灾面积二百一十二万公顷,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达一百二十亿元以上。

  湖南省严重的灾情引起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二十八日晚专门致电在一线指挥抗冰救灾的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并指示:全省要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确保民众生命安全,夺取抗冰救灾全面胜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于今晨抵达长沙,考察湖南抗冰救灾工作。

  为解决受灾民众的生活困难,湖南省民政厅、省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募捐号召,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捐款捐物。今天上午,华能集团岳阳电厂、湖南有色集团就各向湖南省捐赠一百万元,援助受灾民众。(记者邓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