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股市先锋荐股点评

  贵州卫视《股市先锋》北京群升林隆鹏推荐

  津劝业(600821)

  推荐理由:公司坐落于天津,属于环渤海经济圈的范围,天津市知名大型商业企业,占据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突出。春节前消费直接利好。
从盘面上看主力做多倾向明显随着大盘的走稳,上升空间广阔,可介入。

  点评:公司前身是天津劝业场,地处天津市繁华的闹市区,又是大型综合商业企业。长期以来,公司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调整经营机构,开拓市场,无论在经济效益还是在知名度方面,都在全市百货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基本面若有实质提升,必能打开上升空间,继续持股观望。

  广西卫视《股市直通车》平安证券寇英哲推荐

  吉林化纤(000420)

  推荐理由:国内规模最大的粘胶企业,预计07年业绩将上涨260%至350%,粘胶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促进产品价格连续大幅上涨。盘面上,周一逆市上涨明显,是主力利用大盘洗盘的迹象,后市有望率先大盘展开反弹。

  点评:公司作为我国大型化纤支柱企业,其主导产品粘胶短纤维、粘胶长丝均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2006年报告期内公司生产能力已由年产3400吨粘胶短纤维发展到年产粘胶短纤维6.5万吨,粘胶长丝2.2万吨,是国内粘胶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基本面正在迎来业绩大幅增长阶段,继续持股。

  四川卫视《天天胜券》倍新投资钟继华推荐

  宁波联合(600051)

  推荐理由: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合作成立公司,具有高校创投题材,旗下还拥有生物制药、港口五六等业务。另外,公司投资宁波热电1791万股,中科三环1537万股,增值迅速。盘面上看,目前正处于颈线位强大支撑,有望上扬。

  点评:公司具有创投题材,公司持有5家上市公司股权,均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由于持有成本较低,这些资产升值颇多。主业方面,热电业务及国际贸易业务稳定发展,房地产业务提供业绩快速增长的助推力,但可以说公司主业还不突出。二级市场股价较大盘强,适合波段操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