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石油:中石化所有加油站敞开供应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了解到,中石化集团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将按照成品油消费高限方案安排一季度生产经营,所有加油站敞开供应,以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

  近期我国南方部分省区市出现长时间大范围降雪和凝冻灾害,交通运输受阻,电力全面紧张,给成品油生产、物流配送和市场保供带来巨大困难。


  中石化集团表示,将按照成品油消费高限方案安排一季度生产经营。一季度计划生产原油1034万吨、天然气21.2亿立方米;加工原油4323万吨,生产成品油2598万吨。同时,组织好成品油进口,出口仅维持港澳地区航空煤油最低需求。

  目前,中石化总部到企业各级都成立了抗灾保供指挥中心。中石化表示,系统内所有加油站将敞开供应。优先保证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的油料供应,不限量、不加价,从资源供应上保证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来源:人民网-《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