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股票代码:600976股票简称:武汉健民编号:2008-04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健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健民投资公司”)对福建顺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顺华置业公司”)进行股权投资。2008年1月23日,健民投资公司、福建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顺华投资公司”)和自然人林斌签署《福建顺华置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健民投资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持有顺华置业公司38.46%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在本公司董事会对健民投资发展公司的投资授权范围内。

  
  二、投资协议主体介绍

  
  1、武汉健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比例为98%)。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法人代表:黄晓滨

  
  经营范围:对工业、农业、商业、房地产业、科技行业投资。(国家规定需经审批的项目凭许可证经营)

  
  2、福建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金源中心)西区32层

  
  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0万元

  
  法人代表:林厚勇

  
  经营范围:对房地产业的投资,日用百货,五金、交电产品,普通机械,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办公用品的批发。(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专项专营规定的从其规定)

  
  3、林斌,身份证号:350181197801300018,该自然人持有顺华置业公司3.41%的股权。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福建顺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15日,公司注册地址:福建龙海市龙池开发区龙池广场13层;公司法定代表人:林厚勇;公司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福建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5455万元,持有96.59%股权,自然人林斌出资人民币545万元,持有其3.41%股权。

  
  顺华置业公司的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筑、出售;物业管理。

  
  顺华置业公司最近一次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261430004.56元,负债总额64347971元,公司净资产197082033.56元。

  
  增资扩股后顺华置业公司董事会由5人组成,健民投资公司委派2名,顺华投资公司委派2名,林斌委派1名。公司董事长由顺华投资公司委派1名董事出任,公司设立副董事长1人,由健民投资公司委派的董事担任。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顺华置业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6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6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顺华置业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6000万元,其中健民投资公司出资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本总额的38.46%;顺华投资公司出资额为15455万元人民币,占股本总额的59.44%;林斌出资额为545万元人民币,占股本总额的2.1%。

  
  2、协议自生效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健民投资公司按增资扩股后所应认缴的出资额认缴出资。

  
  3、在健民投资公司出资后五日内向工商部门提交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全部文件。

  
  六、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房地产市场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市场空间很大,顺华置业公司目前在厦门周边的开发项目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健民投资发展公司通过本次对顺华置业公司的股权投资将能够为本公司产生新的利润来源。

  
  七、备查文件目录

  
  1、福建顺华置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

  
  特此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八年一月二十九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斌 | 林厚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