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京珠高速公路最新情况:湘鄂交界约滞留5000辆车

  1月30日上午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07年全国社会治安形势。发布会由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主持发布。在发布会进行中,武和平介绍了京珠高速公路最新情况。

  武和平说,这次南方部分地区的雨雪灾害,有些地方是50年一遇,这是突发而至的。
在这样大雪大灾的面前,各级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指导下,

  动员各种力量奋起抗灾,体现党委政府很强的组织能力。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非常重视,温家宝总理目前就在最困难的现场。上级领导非常重视,各级党委政府积极配合,而且各省之间以大局为重。这次抢险救灾非常重要的就是民生的意识,大量的旅客被滞留在车站、码头和飞机场,同时还有相当多的车辆和人员滞留在公路上。在这样的困难面前,各地党委政府包括公安机关组织大量物资,送水、送饭、送御寒衣物。在长达10多天中,没有发现恶性问题,这就证实大灾大难不可怕。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公安部和其他部门通力协作,特别是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人民警察和当地各个部门团结一致、发动群众。目前不是各地灾情仍在发展,而是各地灾情正在缓解。

  截至元月30日9时,京珠高速公路湖北、湖南、广东段通行情况如下:湖北受湖南封闭南下高速公路主线站影响,车辆从两省交界处排队至湖北赤壁,长度25公里,滞留车辆约5000辆。北上方向正常,湖南段、湘鄂交界岳阳段大雪,长沙以南南下方向2000辆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缓慢行驶,目前形成了一个队列,就是“警车开道、重车压路、小车居中、大客车压后”。按照中央领导的指示,湖南车辆被分流到普通公路,本地车辆排除一切困难自想办法下路,不能在主干道公路施压,这样也使主干道通行得以缓解。另一方面,省际之间公安部要求交警上路,24小时引导,引导优先放行外省车辆,只有这样做才能全部打通,交通压力现在大大减轻。武和平说,目前要解决的就是下边的问题。广东粤北段南下方向20公里冰路段厚度约8厘米,目前正采取铲车开道,警车在中,铲车在前,间断放行。由南向北方向因道路结冰,采取封闭措施,滞留车辆200多辆、400多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家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