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最新消息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30日晚揭晓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1月30日20:00整在央视二套进行现场直播,央视国际将进行现场同步视频直播。在各个媒体的大力推荐和众多评委的层层筛选下, 2007年度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将浮出水面。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创办于2000年,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的奥斯卡,是中国国内最具专业品质、最有影响力的一项评选,是中国认知度最高、最受社会各界推崇的一个品牌。该项评选活动旨在以人物为线索和载体,梳理每一年度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与走向,具有中国经济晴雨表的作用。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一一揭晓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奖、公益人物奖、年度创新奖、国际贡献奖、年度大奖的获奖人名单,并在现场隆重评出一位年度人物大奖。

  视频直播: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https://hd.cctv.com/special/C19755/60/index.shtml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