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2008全球股市暴跌调查 > 2008全球股市调查

美联邦调查局对14家公司进行次贷相关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29日公布,14家公司因在从事次贷相关业务时涉嫌欺诈以及从事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调查。

  据报道,这项于去年春季启动的调查涉及的公司来自许多领域,包括次级抵押贷款发放机构以及将抵押贷款证券化并销售给投资者的金融公司等。


  联邦调查局经济犯罪调查部门的负责人尼尔?鲍尔表示,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联合介入调查。

  鲍尔说,次贷发放机构可能存在违规操作;而金融公司可能存在会计造假行为,在把高风险的抵押贷款证券化并出售给投资者时,蓄意隐藏了关键信息。不仅如此,建筑商们也可能在发布财报时虚报收益。

  联邦调查局并未透露被调查的公司名称,但表示,有关上述违规操作的调查数量将近40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