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7年大陆自台湾输入农产品总额同比增23%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茆雷磊 陈键兴)国台办发言人杨毅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7年全年,大陆自台湾输入农产品总额达到了1.87亿美元,同比增长23%。

  杨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截至2007年11月,大陆新增台资农业企业大约有300家,金额近4亿美元。
至此,大陆累计已引进台湾农业投资达67亿美元。2007年全年,大陆自台湾输入农产品总额达1.87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其中零关税农产品总量为3143吨,总额433.4万美元,税款优惠额为486.2万元人民币。

  杨毅表示,大陆方面2007年进一步落实已出台的一系列促进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和台湾农民创业园健康发展,产业布局和结构配置日趋合理,引进台湾农业投资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