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内地恶劣天气影响香港旅游市场

  新华网香港1月30日电 内地部分地区持续的暴风雪天气使香港与内地间陆空交通受到影响,也连带影响香港旅游市场,一些香港旅行团滞留内地,一些旅行社被迫取消赴内地的旅行团。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至少有超过10个香港旅行团滞留内地灾区,人数超过200人。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透露,约有70名港人在风雪中被困长沙、南京及武汉等地,同一时间也有少量内地旅客被迫滞留香港。

  多家香港旅行社表示,有部分内地团需要取消。康泰旅行社表示,2月1日或之前出发前往受影响地区的10个团已取消。中国旅行社表示,原定在30日和2月2日出发的3个长沙团已取消。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担心,若内地暴风雪持续,将有100多个计划于农历新年出发的旅行团会受到影响。他表示,业界今天将举行紧急会议,商讨内地风雪对本地旅游业的影响及一旦灾情延续到新春时的应变对策。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