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投资者逃离投资基金躲避风险

  新华网伦敦1月29日电(朱益)据英国投资管理联合会日前的统计数据显示,受金融市场波动、投资者对经济可能陷入衰退感到恐惧以及诺森罗克银行危机等因素的影响,英国投资者纷纷从投资基金抽回资金,2007年12月份英国零售基金的资金净流出规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据英国《金融时报》29日援引该联合会的统计报道,2007年12月份英国零售基金的资金净流出规模达到3.8亿英镑。去年第四季度英国投资基金面临的状况可能是历史上最糟糕的。

  报道指出,去年11月份,英国投资基金的净赎回规模已经达到3.3亿英镑,从而结束了英国15年来资金持续从个人储蓄流入投资基金的历史。

  报道还说,英国新星资产管理公司因旗下数家基金的业绩令人不满意,去年下半年遭遇5亿英镑的资金流出。该公司在2008年1月份发布了利润警告,并认为这种资金流出的局面可能持续。

  与此同时,英国住房建设互助会行业则在这一过程中获益。根据英国住房建设互助会联合会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住房建设互助会去年的资金流入规模达到20年来最高水平,仅去年第四季度就达70亿英镑,是上年同期水平的3倍多。英国财政部支持的英国国家储蓄投资公司也表示,流入其投资产品的资金达到了创纪录的规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