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安利紧急动员万名志愿者投入抗击雪灾第一线

安徽
安徽

重庆
重庆

赣州
赣州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八十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就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支持南方地区抗雪救灾之际,安利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向遍布全国各地的148支“安利志愿者服务队”及4万多名注册志愿者,发出开展“抗击雪灾志愿行动”倡议书,组织动员各地安利志愿者相应各级政府号召,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帮扶、慰问、捐款捐物等活动,以炽热的爱心和无私的志愿精神,为冰天雪地送去缕缕阳光、融融暖意。同时,公司积极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安利志愿者提供资金、物料、后勤支持,预计投入各项救济资金和物资将超百万元。


 

目前,安利公司“抗击雪灾志愿行动”已在各地陆续展开,安利志愿者已成为当地抗雪救灾的一支生力军。

 

  广州:129,安利广东分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连夜筹集了2000条围巾、1000双手套、3000支水及3000袋饼干,并组织100多名志愿者前往滞留旅客较多的锦汉展览中心,将以上物品送到旅客手中,同时公司还慰问了当值的工作人员、干警、铁路员工。据悉,这是广州第一家外资公司做出的慰问和捐赠行动。

 

  湖州:21日起,安利湖州分公司与团市委合作,组织志愿者为滞留在火车站的乘客送上食品,并在市区街道扫雪破冰、疏导交通。安利志愿者们并灾情较重的东林镇灾民送去捐款以及油、大米、方便面、棉被等基本生活用品。

 

湘潭:21,安利湘潭分公司组织50多位安利志愿者冒着漫天大雪和零下5度严寒,收集志愿者们捐赠的160余件冬衣、棉被,通过有关单位送到灾民手中。

 

惠州:2324,安利惠州志愿者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80多位志愿者到惠州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为成千上万的滞留旅客送去温暖和爱心。他们连续服务12小时,协助车站接送乘客近万名,得到惠州市主要领导肯定。

 

重庆:2320名安利志愿者驱车80多公里,来到位于重庆最北部的大湾镇河嘴乡,为当地特困户送去油、米、棉衣和春联,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年。

 

杭州:23上午7:3040多位安利杭州志愿者来到了旅客分流点——武警杭州指挥学院,为在那里滞留了22夜的返乡人员服务,并送上你热腾腾的饭菜。25,安利杭州志愿者为杭州地铁九堡站工地上不能回乡过年的民工兄弟们献上了一台精彩动人的文艺演出,并现场送上温暖心意礼包。

 

赣州:24,安利赣州志愿者联合团市委来到已停电两天的赣州市章贡区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火盆、木炭、围巾、帽子、手套等物资,真正做到了雪中送炭。

 

  上海:针对上海出现的电力能源供应紧张问题,安利上海分公司向当地安利志愿者发出倡议,“节约一滴油,节省一度电,自扫门前雪,做社区好公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的抗雪救灾!并组织慰问了奋战在治安、交通等一线的基层民警。

 

  安徽:25,安利安徽分公司组织省内合肥阜阳蚌埠马鞍山铜陵芜湖6个城市的志愿者为当地受灾贫困家庭以及希望小学、敬老院等单位,送去大米、棉被、油等救灾物资。

 

此外,在南方受灾地区,安利各地分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抗寒救灾、重建家园”活动,待情势稍解,安利志愿者即可全面投入灾后重建行动。在非灾区,各地志愿者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慰问滞留人员等志愿行动。

 

北京:安利北京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捐款捐物,参与市委组织的赈灾义演。25,饱含安利北京志愿者真情和爱心的5万元物资、款项已通过有关部门转运灾区。

 

天津:安利天津分公司紧急动员志愿者参与团市委主办的“共助灾区暖心行动”,共筹得善款3万元,购置了春节年货和亲情电话卡,对滞留天津的外地大学生及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慰问和安顿,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情。

 

  据悉,安利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成立了148支“安利志愿者服务队”,拥有注册志愿者4万多名,累计服务时间超过50万小时,已获得各种嘉奖近百项。自2005年以来,安利每年冬季都会组织开展“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围绕本地社群最急迫需求,组织开展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今年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严重冰雪灾害,抗雪救灾成为各地志愿服务的第一要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