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青岛啤酒为受困京珠高速返乡人员送温暖




  受连日南方特大冰冻灾害影响,加上春运高峰期,京珠高速湖南路段车辆滞留严重。滞留车辆超过2万辆,滞留人员超过6万。记者看到,大量的返乡乘客被困在路上,很多乘客已经被困多日,只能相互抱成团取暖;连日来食物的严重缺乏让大多被困人员都已经连续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食。搜狐财经马上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

  青岛啤酒公司得知京珠高速湖南路段大量车辆滞留的消息,立刻引起了青啤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迅速组织了青啤在湖南当地员工进行了救助物资的采购,并在第一时间抽调了上百名员工将食物和衣服送往上万名被困人员的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面包、饼干、纯净水、棉大衣等,接受捐赠的车辆都暂时缓解了连日来的饥饿和严寒。

  从深圳搭乘汽车到湖南的陈先生接受青岛啤酒工作人员送过来的食物时,他已经被困在京珠20多个小时了。“特地请了假提前回家过年的,没想到会这样。当时真是又冷又饿,幸好青岛啤酒送来了热腾腾的食物和御寒的物资,我们才能继续有力气维持下去。”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车,为了保证燃油够用,大巴都不敢开暖气,车内都抱成一团,青岛啤酒送来的物资真是太及时了。

  青岛啤酒负责人称,青岛啤酒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和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是“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之一,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企业的最高荣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荣誉的获得靠的是实实在在的行动,社会的认可和肯定是“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充分体现。此次湖南遭遇50年一遇的冰雪天气牵动了青啤上下员工的心,青岛啤酒愿与受困的返乡人员一起,尽快度过此次灾害,平安回家过年。

  相关链接:

  关于青岛啤酒: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青岛啤酒以258.27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啤酒品牌第一位;在《福布斯》发布的全球信誉企业200强中,位居中国企业第二名;连续五次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被评为“中国首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全球声誉最佳200强企业”、 “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50强”,是最受国内外消费者喜欢的中国啤酒品牌。

  据了解,青岛啤酒已经将社会责任写进了企业文化,多年来不仅赞助兴建了多处希望小学,每年都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向灾区及经济欠发达地区捐款捐物,关注和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