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国台办:若台商因最近恶劣天气受灾 大陆方面将积极协助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3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大陆多个省市出现严重恶劣天气,国台办目前正积极了解是否有台资企业在恶劣天气中受灾。如果有台商、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这次灾害中受到损失或者需要政府帮忙,各级政府会提供最大援助。


  有记者问:3月份台湾将举行地区领导人选举,很多在大陆的台湾同胞有回台投票的需求,大陆方面会否促成两岸“投票包机”?杨毅说,我们已多次表示,不介入台湾地区的选举,这个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据了解,很多大陆台商向“台企联”和各地台协反映,希望有关航空公司为他们提供便利。“台企联”、台商集中地区的台协本着服务台商的宗旨与有关航空公司进行了沟通。

  杨毅还介绍了2008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安排情况。他说,根据两岸民间航空行业组织达成的共识,2008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已排定,两岸共12家航空公司总计安排了94个往返航班,航点仍是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台北、高雄6个城市。考虑到市场因素,航班安排相对集中在春节前的2月2日至6日和节后的2月11日至15日。这是自2003年以来第五次实施两岸春节包机。

  他表示,我们希望尽快实现两岸包机的常态化、周末化和货运包机的便捷化,尽快实现两岸直航,我们将为此做出努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