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昆明铁路局停售上海等方向30余趟火车票

  从昨日(1月29日)凌晨开始,上万名因火车晚点滞留在昆明火车站的旅客看到希望,在数十个小时的等待后,各车次的陆续进站终于让众多滞留旅客登上了列车。截至昨天晚上10点,27日、28日因火车晚点滞留的近2万名旅客全部离昆。
昨天,因为省外为期数天的恶劣天气影响,昆明铁路局研究决定,1月30日恢复预售1月31日K472次车票,同时暂停预售上海南、郑州、南京等方向的30余趟列车车票。

  “列车暂停售票,越往后压力越大!”昆明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7日开始,大量旅客滞留车站,昆铁尽最大努力疏运客流。从前天晚上开始,截至昨天早晨8点30分,共组织10趟列车从昆明发出,共输送27日、28日的近2万名滞留旅客。29日因列车晚点滞留的旅客,车站将陆续组织疏运,但只能有预计的始发时间。

  因为省外未来几天时间还可能有晚点的列车,昆铁经研究决定,1月30日恢复预售1月31日K472次车票,暂停预售2月3日T62次、K472次、K80次、K182次、K156次、K110次、K338次、K160次、K168次、L496次、L748次车票。同时,继续停售1月31日K80次、K182次、K110、K338次,2月1日T62次、K472次、K80次、K182次、L496次、K110次、K338次,以及2月2日T62次、K472次、K80次、K182次、K156次、K110次、K338次、K160次、K168次车票。

  “该排队的还得排队,只要还有希望!”昨天上午,赶来排队购票的吴师傅说,他和很多旅客都来排3号的队,多趟列车暂停售票,希望随后几天能正常售票,“只要能赶上过年,晚点回家也成。” (来源:云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