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沽购轮涨权市活跃 南航认沽换手率再超200%

  全景网1月30日讯今日大盘受到权重股反弹的提振,沪综指一度上扬近百点,但随着短线获利盘的回吐,股价股指齐齐回落,午盘两市均告收绿,个股下跌家数也从早盘的不足百家扩散至四成个股。权证市场早盘购权随正股反弹而冲高,多只品种涨幅超过3%。
而随着个股的回落,一度翻绿的南航认沽又重新崛起,午盘大涨一成。

  上汽CWB1和日照CWB1早盘轮流担任领涨头羊,最高涨幅均超过7%,午盘涨幅大幅回落,日照CWB1涨3.50%,上汽CWB1涨2.78%,仍占据购权涨幅前两位。其他两支次新购权则一喜一忧,深高CWB1微涨0.48%,国安GAC1则下挫0.69%。钢铁购权整体表现较为强势,传统龙头武钢CWB1上扬2.14%,马钢和钢钒GFC1则微涨0.93%和0.75%。高价权的表现也较为弱势,云化CWB1和深发SFC2分别收跌2.90%和1.39%,五粮YGC1则继续窄幅震荡,微涨0.47%。

  南航JTP1和五粮YGP1虽然均现高开高走,但随着购权的活跃,两沽权很快便掉头向下,一度双双翻绿。尔后购权的逐渐萎靡又给了沽权最好机会,南航认沽从跌逾2%,反转上涨至涨幅达14%。其换手率午盘再度超过200%,成交量达到150.16亿元之巨,今日有可能继续超越深市全日成交量。五粮YGP1跟随南航认沽脚步,小涨2.61%。华菱JTP1今日停牌一天。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8.42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59.31亿元。南航认沽如此之高的成交量表明在一段时间内,此品种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的现象难以改变。(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