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铜高开涨幅收窄 暴雪因素致现货升水缩减

  全景网1月30日讯受到伦铜以及其他基本金属周二大幅上涨的激励,国内金属期货均现高开。不过内地暴雪因素和电力供应不足影响现货消费和产量,使得现货升水失去支撑。今日现货升水回落至150元一下,甚至一度出现贴水。
持仓量也出现大幅减仓。预期电力紧张造成的停产还会持续到春节以后天气好转及运输恢复。但天气因素对铝锌的短线利多因素强于铜。伦铝暴涨5%,促使沪铝大涨逾3%,但尾盘涨幅减半。不过沪铝成交量较昨日暴增近两倍,创历史新高。今晚美联储将公布降息与否,一旦降息确认,则将对期货价格形成支撑。

  沪铜0804开盘于全日最高价61500元,探低60470元,收报60530元,涨370元或0.62%,持仓减9840手。

  沪铝0804开盘于19400元,探低19350元,见高19740元,收报19390元,涨360元或1.89%,持仓增2694手。

  沪锌0804开盘于19600元,探低19325元,见高19980元,收报19580元,涨630元或3.32%,持仓减2062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