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著名钻饰品牌瑞恩新略分享钻饰饕餮盛宴

  近来,国内著名钻饰品牌瑞恩钻饰名店根据北京市场现状,以非传统的促销方式,推出了包括7款30分~1克拉的戒指、3款吊坠和1款裸钻在内的共11款“色戒”系列产品。

  瑞恩钻饰名店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色戒”系列钻饰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推出,就是为了利用春节和情人节在钻饰销售旺季争夺更多市场份额,1克拉的钻饰29999元起,70分14000元起,50分10000元起,30分4000元起……,而现在同样的1克拉钻饰市场价格基本上都保持在6万到8万之间,有的甚至更高,而70分的钻饰价格普便在3万元以上。

  不过瑞恩钻饰名店负责人表示,瑞恩之所以选择目前的价格策略,主要是为了回报十多年来顾客对瑞恩的支持。

  显然,瑞恩颠覆了传统的钻饰促销方式,并在整个行业中引起了广泛关注, “这是钻饰行业正在发生的革命,”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如是评论,这样一来,以往“高高在上”的钻饰将开始在普通人家“登堂入室”。

  不仅如此,有业界人士认为,“色戒”系列可能是瑞恩钻饰名店实行新战略的先锋官,其针对的正是越来越旺盛的国内钻饰市场,和愈演愈烈的国际竞争。

  中国宝玉石协会专家预计,到2010年,中国将有2.5亿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奢侈品,珠宝钻饰消费总额将达到1800亿人民币,而这还仅仅是保守估计。中国目前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结婚,婚庆消费总额高达2500亿元,只要其中有十分之一用于珠宝钻饰消费,那全年就是250亿人民币的消费空间。

  这对钻饰厂商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垂诞不已的“饕餮盛宴”。 正是国内钻饰市场的消费力日趋成熟以及行业高毛利空间吸引了大批港资的国内投资者不断涌入。与此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加入世贸组织以后,中国已经吸引越来越广泛的海外资本加入。这一切都让年仅十几岁的中国钻饰市场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业内专家分析,中国钻饰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并逐步形成了内地、港资、欧洲三大品牌阵营。不过,竞争品牌之间均未能占有绝对份额,前五名企业只占20%左右的市场份额,市场竞争格局尚未形成。

  这样的态势下,在国内市场深耕了十多年的瑞恩钻饰名店灵敏地嗅到了其中的机会,推出了优秀品质的“色戒”系列钻饰。作为国内钻饰市场的领军品牌,“色戒”的推出,不仅让瑞恩钻饰名店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内钻饰市场,找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新型营销模式;也为国内众多钻饰品牌打开了另一扇窗。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