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福建14个县市过半停电户恢复供电 浙江1743个受灾村恢复供电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 受低温雨雪影响,福建、浙江一些县市遭遇大面积停电,经电力部门的努力,福建14个县市一半以上停电户恢复供电,浙江1743个受灾村恢复供电。

  福建14县市电网受创一半以上停电户恢复供电

  随着寒流、冻雨的持续,福建山区电网覆冰范围不断扩大,从南平、三明扩大到包括龙岩在内的14个山区县市。
经过福建电力公司的奋力抢修,截至29日晚,停电的3338个台区已恢复1806个,236353户停电户已恢复供电141907户。(聂武增)

  浙江1743个受灾村恢复供电

  浙江省电力公司30日发布新闻说,截止到29日17时,浙江1743个因雪灾停电的村庄已恢复供电。

  浙江省电力公司表示,经全力开展抢险救灾,浙江电网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取得了预期进展。截止到29日17时,3条500千伏、32条35千伏、316条10千伏线路已恢复运行,50个乡镇、1743个村恢复供电。目前这个省仍有6个乡镇、1116个村尚未恢复供电。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浙江省天气仍无明显好转迹象,未来几天还将出现持续雨雪、冰冻、严寒天气。(记者 胡作华)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