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南航今运送旅客三万五千人 仍有部分机场未开放

  中新社广州一月三十日电(郭军李洁)截至今天下午十七时,铜仁、九江、安庆、恩施机场仍处于关闭状态,长沙机场于下午十六时左右开放,但每小时只能接受一至二架飞机。三十日当天,南航取消航班有所减少,延误航班由于周转等原因有所增加。
南航今日出港旅客共计三万五千人。

  据了解,今日上午,大部分城市机场开放,南航发出九个武汉航班,约一千五百四十名旅客;杭州一班,约一百五十名旅客。上午十时三十分,贵阳、宜昌机场开放。中午十二时,张家界大庸机场开放,临时加班三个航班,四百八十名旅客可以成行。由于恩施机场关闭,经与旅客协商,恩施方向旅客安排走武汉,再通过地面运输方式前往恩施。截至发稿时止,南航运送滞留旅客共计两千多人。

  三十日当天长沙机场仅允许航班出港,而不接受任何进港航班。直至下午十六时左右,才开放接受航班进港,并且每小时只能接受一至二架飞机。截至发稿时止,广州出发至长沙方向只走了两个航班,输送旅客共计三百五十四人。另外,由于常德机场未达到飞行标准,常德旅客仍有三百五十人滞留在广州。目前仍有两千多名旅客滞留在广州,主要包括长沙、常德、襄樊等城市。

  记者了解到,三十日候机楼内秩序比二十九日有所好转,南航增派人手,引导疏散旅客。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