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罕见暴雪致安徽千万人受灾 损失五十二点三亿

  中新社合肥一月三十日电(记者吴兰)五十年一遇的罕见雪灾给安徽带来了严重的损失,截至今日十二时,安徽全省受灾人口达到一千多万人,因灾直接经济损失五十二点三亿元人民币。

  截至今日十二时,安徽全省受灾人口为一千零七十九点七万人,因灾死亡八人,因灾伤病八百九十四人,农作物受灾面积七百三十六万亩,倒塌房屋四点七三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五十二点三亿元。
六安、安庆、池州、宣城、巢湖、滁州六市灾情较重。

  面对灾情,安徽各方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抗雪防冻救灾。目前,安徽高速公路主要通道已经打通,省际公路实现联通,但未来几天安徽可能还有降雪,农村道路畅通不够,确保绿色通道、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等任务还十分艰巨。

  另据此间气象部门最新消息,目前安徽各地仍有不同程度的积雪,全省仍为低温寒冷天气,二月一日至二日还有一次降雪天气,将对道路、交通、电力、通信等有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