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瑞银和巴黎银行公布受美次债影响的最新损失情况

  瑞银和法国巴黎银行30日公布了各自受美次债危机影响的最新损失情况。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两家欧洲知名银行又公布了其各自受美国次债风波影响的最新损失情况,其中瑞银集团(UBS)宣布计提140亿美元的相关减值而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则宣布该行07年第四季度净利润比前年同期大幅度减少40%以上。

  瑞银集团预计其07年第四季度将出现约125亿瑞郎的亏损,而06年同期该行则实现盈利34亿瑞郎。

  瑞银表示,四季度亏损之中包括140亿美元的资产减值,这其中又分为120亿美元的刺激抵押证券相关减值和20亿美元的美国住房抵押证券相关减值。

  以上资产减值水平大幅高于该行12月份预计的100亿美元的水平。

  于此同时,瑞银的固定收益类,现金类和商品业务也表现不佳,这加重了第四季度亏损的严重程度。

  瑞银将在2月14日公布其年报时提供于此相关的进一步细节。

  30日早些时候瑞银股价跌0.5%。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30日公布的初步报告显示,受债券保险相关资产冲销及07年下半年市场动荡恶化拖累,该行07年第四季度净利润缩水42%。

  报告表明,法国巴黎银行第四季度净利润由06年同期的17亿欧元降至10亿欧元,07年全年净利润增长7%,由06年同期的73亿欧元增至78亿欧元。法国巴黎银行是法国市值最大的银行。

  “虽然身处次贷危机旋涡之中,但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增长”,法国巴黎银行首席执行官Baudouin Prot如是说。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