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最新消息

中国博奇环保科技公司总裁兼CEO白云峰获奖感言

  中国博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白云峰先生获得2007CCTV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白云峰:朋友们,科技成就新环境,我想新的技术不仅可以用来洁净大气,还可以使这些原来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废物变成我们手中的黄金,可以产生巨大的效益。

这就是我们中国博奇现在所做的工作,感谢今晚我获得这样的殊荣,我也深知我今后的路还有很长,但是我很庆幸自己从事了这样一份朝阳的产业,我希望更多的人,尤其和我一样年轻的人,能够像我们这样参与到这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的环保事业中来,我想这是我们这代人改造世界的起点。我想告诉我们的孩子们,这个世界从来都是这样的美,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