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九部门发文支持会计师事务所“走出去”

  日前,商务部、财政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资委、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国务院九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会计师事务所扩大服务出口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全面阐述了注册会计师行业“走出去”的现实意义、方式途径,系统地提出了当前扩大会计服务出口的一整套政策措施,涉及境外业务拓展、财政、税收、外汇、信贷、保险、出入境、市场进入、执业环境改善等各个方面。

这是行业恢复重建近30年来国家有关部门首次专门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出台的综合性政策文件。

  中注协刘仲藜会长表示,会计服务出口是大力发展服务贸易、转变外贸增长方式和提升对外贸易开放水平的重要内容。《若干意见》的出台,是对行业“走出去”政策支持的一项成果,充分表明国家对服务业发展以及事务所“走出去”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推动行业“走出去”进程。同时,对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来说,无论是境外融资还是境外投资,都是重要的支持和保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