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上午召开会议,听取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的筹办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筹办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
各有关方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深入贯彻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会理念,切实履行所作的各项承诺。要大力弘扬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坚持节俭办奥运、廉洁办奥运的方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大力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广泛调动各界积极性,加强同国际奥委会等有关方面的联系,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