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粤电集团:不计成本运行发电

  ⊙本报记者 阮晓琴

  29日,贵州省宣布进入大面积一级停电事件应急状态。截至当天,贵州累计停电县由18个增加到44个,占了全省87个县的一半。广西电网安全也正遭受挑战。截至1月28日,广西电网累计停运变电站18个、停运线路114条。
目前广西因灾造成供电困难的有桂林、梧州、柳州等地,最为严重的是桂林网区。

  为了保障电力供应,发电厂积极应对,力争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中电投集团所属重庆地区电厂,在当地矿井基本关停、外省来煤量少价高的双重压力下,为保春节供应,高价购煤发电。

  广东遭遇了近年最严重的缺电局面。为了保障电力供应,粤电集团属下所有机组(包括燃油机组)已经不计成本全部开出,其中有5台共180万千瓦容量的机组提前结束检修,投入运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