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尾盘:联储降息50点 美股止跌返涨

  美股周三尾盘止跌返涨,道指一度涨幅过百。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股市因此止跌返涨。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过去一周内联储降息的幅度巨大--这种幅度只在1990年发生过,表明联储非常担心美国经济成长状况。

  霍根表示,“市场得偿所愿但并未欢欣鼓舞--由于股市是个前瞻性的定价机制而无法保持长期上涨,我认为这一点值得深思。”

  美东时间周三15:5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10点,报12,506.40点,涨幅0.2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98点,报2,362.04点,涨幅0.1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9点,报1,363.39点,涨幅0.0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364,230,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038:2110。

  纳斯达克成交量21,472,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212:1796。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0只股票上涨。波音(BA)股价上涨了3.8%,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4%。

  默沙东(MRK)股价下跌了3.8%,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亏损16.3亿美元,部份原因是万络(Vioxx)相关诉讼费用和重组开支影响所致。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69美分,至92.33美元/桶。

  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4.50美元,收于926.30美元/盎司。

  联储降息0.5%

  联储宣布将贴现率和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同时调降50个基点。

  联储在声明中表示,金融市场仍承受巨大压力,对于一些企业与家庭而言,贷款难度进一步增强;此外,近期的数据显示住宅市场形势继续恶化,劳工市场也出现疲软迹象。

  联储同时表示,预期通货膨胀压力将在未来季度里缓和,但仍有必要继续密切关注通货膨胀的最新变化。

  Miller Tabak机构首席债券市场策略师托尼-克雷申奇(Tony Crescenzi)表示,“对联储而言,今天经济报告的前瞻部份好坏参半,并不能完全用作降息50个基点的根据。联储现在处在紧要关头。”

  早间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美国第四季度GDP成长显著减速。

  ADP机构报告称,1月份美国私营经济就业人数增加了13万人,比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值多出7万人。

  雅虎(YHOO)股价下跌了8.6%。在雅虎公布财报之后,一些券商相继调降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

  全球第二大食品生产商卡夫食品(Kraft Foods) (KFT)股价下跌了1.3%,此前该公司表示成本增加使得第四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6.3%。

  近况不佳的金融服务机构E-Trade Financial Corp. (ETFC)股价大涨12.1%,原因是该公司的一些内部人士表示最近已经买进了ETFC股票。

  今天又有两家欧洲大型银行相继宣布因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滑坡而蒙受了巨额损失。瑞士联合银行(UBS)第四财季减计140亿美元;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第四财季的盈利同比减少了超过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