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经济放缓担忧加剧 周三美股低开下行

  受周三盘前公布的美国2007年四季度经济数据增长缓慢,以及瑞银巨亏的影响,美股三大指数开盘均出现低开。

  截至发稿(美东时间10:15),三大股指虽小幅反弹,但是相对无力,三大股指仍然未超越前日收盘位。

  道指报12480.3点,跌幅0.29%。纳指报2358.06点,微涨0.06%。标普500报1362.3点,跌幅0.20%。

  周三最重要的将属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50个基点。

  商务部盘前报告称,美国第四季度GDP成长率仅为0.6%,为2002年摆脱衰退以来最低涨幅,表明美国经济成长显著放缓。此前市场平均预期第四季度GDP将增长1.1%。

  此外,市场面的“坏消息”还包括,瑞银宣布2007年第四财季减记幅度高达140亿美元,较原先预期超出40亿美元,并可能导致其全年陷于亏损114亿美元。而法国第一大银行巴黎银行则报告,由于减记了8.5亿美元资产,第四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42%。

  然而,盘前也有好消息,据ADP机构发布的报告,1月份美国私营经济就业人数增加了13万人。根据这份报告,市场预计1月份的非农支薪人数将增加大约15.5万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