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码头拥挤 一批汽车配件运期被挪至年后

  铁路和公路不畅,使得很多货主将眼睛转向了海运,码头也因此变得拥挤,货物延迟交付的现象频频出现。

  广州天峰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货代顾问林晓明昨天就碰到了一单。她在凌晨接到货主抱怨的电话,说他们代理的本来周三结货的一批货物没有来得及装船,加上过年的时间,算下来“起码要迟两个月了”。

  据林晓明介绍,这批货物主要是汽车配件,价值6000多美元,送往美国纽约。他们公司负责将货物运输至码头并装船报关,然后寄一张提货单给货主在美国的客户,这批货是周三结货,然后花一天时间报关装船,周五开船,一般情况下会在海上走23~24天。

  由于是跟别人拼柜(拼成一个集装箱,他们的货物占15立方米),公司提前两三天就已经跟船务代理公司订了舱。谁知周二当天到达指定的广州港黄埔码头后,“主要是码头拥挤,想进的进不去,想出的出不来,导致货物没有跟上进舱。”林晓明说,现在货也多,很快就有其他货物填满了她们预定的15立方米空间。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这批货只好赶到年后下一个船期了。”林晓明说,货主可能还要承担计划外的将货物停放码头的费用,但更有可能,美国那边等不及另外买汽车配件,那样的话,货主可能亏得更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 | 林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