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ST幸福获批吸并华远地产

  早报记者 杜琴庆

  名流置业(000667)昨晚公告称,由公司控股的SST幸福(600743)拟发6.53亿股吸并华远地产一事已获证监会批准。目前,SST幸福的总股本仅为3.13亿元。据分析,在此次定向增发完成后,SST幸福将进入资产注入的重组最后阶段。


  名流置业表示,SST幸福将向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北京华远浩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创阳光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泰投资管理中心、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6.53亿股,换股吸收合并华远地产。继去年11月证监会批准有“大嘴”之称的任志强的华远地产借壳SST幸福之后,目前华远地产重组SST幸福已进入定向增发的实质阶段。

  早前,中信证券分析师王德勇曾表示,华远地产重组SST幸福将分为股改、招股、定向增发和资产注入四个步骤。

  SST幸福重组是将资产重组和股改同时进行的,即将原有主业和人员全部剥离,经过调整,华远地产成为SST幸福的实际控制者,而房地产业务成为SST幸福的主营业务。此前,SST幸福已经两度易主,但一直未能实质性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经此一役,SST幸福将集中资源发力房地产。

  根据股改承诺,华远地产入主SST幸福之后,2007年度将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96亿元,2008年度实现3.9亿元,即2007年、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814元和0.5012元。

  昨日,SST幸福股价收报20元,跌0.84%;名流置业股价收报14.45元,涨3.2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