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金地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30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四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与东阳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中天公司)签署杭政储(2007)41号地块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的议案:经2007年第27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授权,公司于2007年8月29日通过挂牌方式以154000万元独立竞得该地块。

现经公司与中天公司协商,拟对该目标地块进行合作开发,双方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公司和中天公司的出资比例分别为80%和20%。

    二、通过关于与UBS(瑞银)在境外共同发起设立房地产投资合伙企业(下称: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与UBS签署《合作协议》,由双方或各自关联公司按照各自50%出资比例共同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双方拟在境外共同发起设立合伙企业,该合伙企业首期募集金额将在2亿到3亿美元之间。公司与合伙企业合作投资,特别是将就公司新开发住宅项目与合伙企业优先进行合作,且选择一个现存项目作为种子项目。公司将在境内出资人民币(相当于1千万美元的等值)与合伙企业共同投资。公司按照市场价格和条件对公司与合伙企业合作投资项目提供项目管理、投资咨询、销售、物业管理等服务。

    三、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一次性授予激励对象4195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激励计划有效期六年内的可行权日以行权价格(42元)和行权条件购买一股公司股票的权利;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涉及的股票数量为4195万股(约占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83907.69万股的5%)。单一激励对象获授股票期权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激励计划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2月21日下午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及其它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