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农业板块卷土重来

  股指虽然小阴报收,但盘中振荡幅度明显加大,市场底部冲动的意欲明显增强。市场做多动力方面开始有明显的回升,昨日两市上涨的个股比例接近六成,与指数的下跌形成背离走势;上涨超过9%的个股数量有29只,继续呈现小幅增加之势;而两市成交1400亿,在周二大幅度萎缩的基础上有约一成六的放出,下跌大幅度缩量后的放量,

  是股指开始构筑底部的信号。

  在大市可望触底阶段,昨日农业板块再度卷土重来,个股普涨,涨幅居前,而成交量就有明显的放大。香梨股份新赛股份新农开发敦煌种业丰乐种业登海种业等涨停,东方海洋万向德农等上涨超过5%。农业板块前期明显走强,成为两市资金追捧的热点,近日虽然出现调整,但整体形态仍保持较好走势,昨日的止跌弹升领涨,是否将成为再度走强的信号,可予继续观察。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持续中的雪灾,对农业生产虽然也构成打击,但产品的短缺与提价,却同时又是对这一板块构成利好,加上今年市场对这一板块的热点有明显的预期,因此农业板块仍有一定的走好潜力。

  昨日走势较好的板块还有纸业板块。人民币的升值继续对这一板块构成利好。这一板块整体走势较好,多数个股收阳,宜宾纸业则连续两天出现涨停,博汇纸业上涨超过5%,短线技术上呈现面临向上突破的走势。而晨鸣纸业近期走势比较抗跌,继续在18元关口强势整固,短线也呈现面临突破的态势。

  汽配板块个股有活跃的迹象,银轮股份底部弹升,上涨超过9%;万向钱潮上涨超过8%。

  煤炭板块在基本面不错的背景下,昨日反向杀跌,中国神华大跌超过4%,露天煤业郑州煤电盘江股份恒源煤电上海能源兰花科创等一大批个股大跌超过5%,美锦能源跌停。煤炭板块的杀跌,市场人士认为具有补跌的成份。

  金融板块全线走低,部分个股出现加速杀跌走势,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大跌超过5%。广州证券 林穗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