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药业:产品丰富优势明显

兴业证券研究员认为,合资商业子公司的成立使广州药业短期增利且惠及长远。同时,受惠于王老吉的高速增长、所得税的调整等因素,广州药业08年业绩有望超预期。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从短期来看,合资将带来一次性收益的增加,这包括6000多万元(除税)的股权转让溢价收益将入账,预期07年入账的收益最终将体现在一季度,这将增厚公司08年业绩每股0.08元。
此外,随着外资资金5亿元的到位,有望减轻公司的财务费用。从长期来看,合资方联合博姿是国际著名医药分销巨头,将从管理、产品、渠道拓展上,带动商业子公司的发展。因此,商业子公司未来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在药证审批艰难的情况下,公司产品优势尤为明显。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中成药制造商,2007年前三季度,医药制造业实现销售收入18.16亿元(不含王老吉药业),实现增长12.45%。公司产品线非常丰富,下面几家医药制造企业优秀,如中一药业、星群药业、奇星药业都有过亿的产品,而敬修堂、陈李济、潘高寿也都是老字号中药企业。

  
  王老吉投资收益保持快速增长。随着红罐王老吉“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广告语家喻户晓,王老吉凉茶的销售势头非常火热。07年前三季度王老吉药业实现销售收入8.65亿元,估计全年能突破10亿元。王老吉药业将非常有希望维持翻倍的增长,并且逐步进入边际收益递增阶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老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