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投证券推荐2008年旅游行业3重点股

  中青旅

  作为我国三大国际旅行社之一,中青旅拥有良好的品牌和网络优势并将直接受益北京奥运,公司中标成为奥运会期间各国奥组委宾客和各国新闻记者的接待及旅游服务商(具有独占性),其品牌效应在奥运结束后也将使公司长期受益。


  公司连锁商务酒店稳步扩张,截至目前,山水酒店开业数已达8家,预计年底前能达到10家,08?09年分别计划开业7家,09年底将至少达到23家。另外其房地产业务也将进入收益结算期,中青旅绿城三个房地产项目可为中青旅带来权益利润约1.5亿元左右,07?09年的分配比例为2:5:3。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将实现47%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科技业务和房地产业务将持续为公司带来较高的投资收益,同时景区业务和酒店业务也将逐渐进入投资回报期。

  桂林旅游

  桂林市政府是桂林旅游的实际控制人,它赋予公司优先收购和投资桂林市优质旅游资产及项目的优惠政策,将其打造为桂林市旅游资源的整合平台。未来以增加游客逗留天数和消费支出为出发点的旅游战略将是桂林旅游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两江四湖”环城水系的开发再造将是公司未来2?3年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两江四湖游”与“漓江游”两大拳头产品强势互补,资源协同价值可能超出市场预期,估计该项目08?09年能给公司分别带来4500万和6800万元净利润,其中福隆园项目分别贡献3000万、4500万元。08年还将有多重利好,广贺高速开通,游船提价预期,井冈山旅游上市预期,奥运催化剂等。公司是值得长期关注的战略性投资品种,天门山项目和天人谷项目作为公司储备项目将可能成为公司中长期增长极,公司的资源禀赋和管理层经营战略的前瞻性也使得公司具有长期高增长预期。

  丽江旅游

  丽江旅游经营前景十分看好,云杉坪索道改造后运力将大幅提升同时将面临提价预期,而且丽江古城世界遗产论坛中心项目前景也十分看好,该项目预计08年10月投入运营,开业后预计客房入住率可达75%,客房均价预计在1000元左右,09年全年营业收入至少1亿元,全年可贡献净利润2500万元。另外玉龙湾项目在中长期也可能成为公司极具爆发性的盈利增长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