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法国政府表示将保护兴业银行免遭恶意收购

  新华网巴黎1月30日电由于遭遇巨额损失,市场传出法国兴业银行将遭收购的消息。不过,法国政府29日表示,将保护兴业银行免遭恶意收购。

  由于市场传言兴业银行将成为收购对象,该公司股价29日大幅上扬。不过法国总理菲永表示,政府将不允许兴业银行成为恶意收购对象。


  菲永说:“兴业银行是一家优秀的银行……法国政府将使之继续成为一家优秀的银行,以及一位全球化的参与者。”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两家知名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以及汇丰银行和巴克莱银行据说都是法国兴业银行潜在的收购方。

  与此同时,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警告说,兴业银行正“处于危机之中”。

  兴业银行24日宣布,该行一位名叫凯维埃尔的交易员通过掩盖和篡改操作记录的方法进行巨额非法交易,给兴业银行造成了近50亿欧元的损失。不过,法官28日停止对凯维埃尔关于欺诈罪的指控调查,而对其展开“背信”等方面的正式调查,并准其被保释。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