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eBay总裁宣布分3领域大胆改革 首次降收费

  eBay(Nasdaq:EBAY)今天宣布降低物品登录费,提高卖家的基本标准,同时首开先河,为最佳卖家提供奖励和折扣。这些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在eBay全球的交易平台上展开,目的是为了改善eBay用户的整体体验。


  eBay总裁和CEO继任者约翰?多纳霍(JohnDonahoe)在第三届eBay电子商务论坛的演讲中指出:“现在,用户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当然他们在网上购物的期望也就更高。”

  为了提升购买体验,eBay宣布将在以下三个领域进行调整,这将会影响到卖家的行为:收费结构,卖家奖励以及卖家标准,信用评价。

  收费调整将会因不同的国家和市场而有所不同,其主要目的是鼓励卖家登录更多物品以及在登录物品中使用更多图片,这两者都会有益于买家。在美国,自2008年2月20日起,eBay将下调物品登录费(Insertionfee)25-50%。相应地,eBay提高了物品成交费(finalvaluefee),即物品成功售出后eBay所收取的费用。调整收费以后,卖家由于物品没有售出而承担的风险相对降低,因此卖家更倾向于这种收费结构。

  eBay还决定在美国市场取消图片展示选项的收费,这将会激起卖家更大的热情在他们销售的物品描述中添加更多图片,这正是买家在购买时希望看到的。

  除了收费调整,eBay还在与卖家的合作上做出了巨大的调整。首先,eBay对于任何在eBay上销售的卖家基本标准更严格,旨在防止任何导致买家不满意的行为,例如收取高额运费或者物品描述不准确。

  为了实现这一目的,eBay还将减少那些用户满意程度低的卖家的物品在搜索结果中的曝光。同时,eBay开始要求用户满意度低的卖家或者在用户投诉比例较高的分类中进行销售的卖家提供一个安全的支付选项,比如PayPal或者主要的信用卡。

  eBay还提高了卖家获得大卖家资格的标准。合格的大卖家将会得到优惠的PayPal费率和更好的卖家保护。

  Donahoe还宣布eBay还将增加那些用户满意程度最高的卖家的物品在搜索结果中的曝光。

  Donahoe向与会听众解释:“我们的目的是回馈好的卖家,提供准确的物品描述、按时发货、运费合理的卖家在eBay上将会享有优惠价格和折扣。我们相信这将会显著提升买家的交易体验。”

  最后,Donahoe还透露eBay将会升级信用评价系统,从而促进健康、有活力的交易,并不断将买家带回eBay。

  eBay全球的改革政策对于eBay中国的跨国交易业务也有着积极促进作用。eBay收费调整有助于在eBay上从事跨国交易的数万中国卖家,增加在eBay上的商品登录数量,将更多质优价廉的中国制造商品销往海外,并吸引更多的新卖家尝试通过eBay进行跨国销售;同时严格的卖家标准能够营造一个更健康的交易环境,促进良性的竞争环境,有助于中国卖家在产品和价格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服务,从而谋求在eBay上的长远发展。(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