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宁波华翔:一副总再增持5万股

  在市场持续震荡的情形下,宁波华翔副总经理崔新华近日再度增持5万股公司股票。而在此前不久,该公司六名高管曾集体购入公司股票,总额达109.56万股,总耗资2984.5万元。

  根据深交所网站披露,2008年1月28日,崔新华以27.65元的价格,通过二级市场购入5万股宁波华翔,耗资138.25万元。
此前的2008年1月17日,崔新华曾购入15万股公司股票。

  2008年1月17日,宁波华翔6名高管分别购入公司股票,其中财务总监金良凯买入21.8万股,耗资597.8万元,为数最多;最少的监事会主席舒荣启也买入10万股,耗资272.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1月17日,上述高管都是第一次买入公司股票。

  作者:彭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