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隧道股份:ATM行业龙头地位稳固

  事件:隧道股份(600820)公告,2007年度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点评:公司处于高盈利和快速成长的ATM行业。国内ATM市场未来5年销量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5%,而由于ATM行业具有明显的在位优势和准入壁垒,目前国内ATM产品保持着50%以上的毛利率。


  公司ATM销量占国内市场16.45%的份额,是国内第一大本土ATM制造商,仅次于NCR和迪堡,是惟一一家通过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四大行总行和邮储入围评审的国内ATM供应商。2007年公司IPO募集资金用于增加ATM产能到12000台,预计将于2008年中期竣工,这将有利于公司突破产能瓶颈,进一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使其行业龙头地位得以巩固。

  作者:刘让杰 邹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