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老法师看盘 备点年货

  昨天上证指数终于在指标股的俯冲之中跌破了年线,但是由于我已经对大盘的见底方式进行了提前预判,所以面对昨日的走势,并不感到意外和慌乱。

  不过在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还有一些空头动能要释放,这些空头动能来自不愿在长假期间承担风险的资金。
毕竟海外股市不稳,经济增长堪忧,不排除在春节期间市场的波动较大,一些高度厌恶风险的资金很可能在节前出局。如果这种走势出现,我反而不但心节后的问题了,因为想跑的都跑了,节后就是有什么问题,选择留在场内的资金也不会太过意外,出人意料的杀跌也就自然化解。

  除了上面的因素,今天还有个特别的看点,那就是美联储今晨是否降息50个基点的问题,这是全球市场目前最关心的问题,现在全球股民和机构都认为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利好,但是我却有些新想法。

  如果真降息50个基点,市场对此利好已经提前消化了,出来也未必涨;而如果不降息或者只有25个基点,那很可能引发意外的下跌,因为美联储也许会观察一下经济走势才进一步动作,毕竟被法兴银行的意外事件吓的紧急降息之后,美联储给外界留下了惊慌失措的印象,一定想找机会挽回一点面子;如果降息75个基点,这才算一个真正的利好,但刚刚降了75个基点,再降这么多的可能几乎为零。

  如果第二种可能出现,今日的亚太股市是否会因此而大跌呢?那么A股又会怎样表现呢?至少再来一次大幅震荡是可以预期的吧!

  虽然有着这些不确定,但是市场的战略方向我并不担心,而这几天年线区域经过反复锤打,也已经消耗了不少空头力量,今天我准备开始逐步进场备点年货了。

  百万资金操作:继续持仓。

  股票池操作:今日计划在14.7元上下2%加仓8万股中科三环(000970,收盘价14.7元)。(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