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西全力支援湖南疏散京珠高速公路滞留车辆

  新华网南宁1月31日电(杨绍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获悉,从1月30日12时起,广西已对从湖南进入广西境内的3000多辆车辆全部免交通行费,努力确保24小时内全部疏散滞留在京珠高速公路上的车辆。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厅长黄华宽介绍,广西为配合湖南尽快疏散京珠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制定了三条疏导路线,即:全州-桂林-阳朔-钟山-贺州-广东怀集方向、全州沿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六景-玉林-岑溪-广东罗定方向、全州沿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南宁-北海-山口出广东方向,并将疏导路线制成指示图,印发给从湖南进入广西的司乘人员。

  同时,广西部署落实了自湖南进入当地的车辆全部免费快速通行措施,要求桂北与湖南交界的各收费站从1月30日12时起,对从湖南进入广西的车辆全部免交通行费,确保在31日12时之前,全部疏散滞留在京珠高速公路上的车辆。

  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已经组织督查组,赴湘桂交界的全州至黄沙河高速公路检查指导交通疏导工作,慰问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干部群众。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要求当地各级公路交通部门严格按国务院要求,为受阻车辆安全驶入广东省做好服务。

  广西公路路政管理部门加强了路线方案经过路段的巡视,做好应急施救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配合当地政府和交警部门确保疏导路线的双向畅通。

  广西公路养护部门已经全体动员,加强疏导路线、经过路段的养护管理,在高寒地段储备工业用盐、砂石等抢修材料,对疏导路线、经过路段的标志牌进行紧急检查、恢复和补充,以确保车辆安全顺利通过。

  全黄高速公路至广东三条线路沿线各收费站、服务区、管理站(所)、养护站已经做好饮用水、食品和应急药品准备,努力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