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西区内高速公路交通畅通 部分公路逐步恢复通行

  记者1月30日从自治区交通厅了解到,截至30日上午9时,由于我区气温略有回升,部分高速公路、国道及省道恢复交通。全黄高速、322国道、210国道滞留车辆已全部疏散完毕。

  为了保障公路的顺畅,全区交通部门已经进入紧急抢修公路状态,部分公路逐步恢复通行。


  区内高速路交通畅通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厅获悉,截至30日上午9时,我区国省干线公路累计中断交通20条,其中国道主干线4条,国道3条,省道6条,县道7条。目前已抢通公路12条,其中国道主干线4条,国道2条,省道3条,县道3条。累计投入抢险人力9980人次、机械1465台次,投入资金700万元。

  由于天气情况短时好转,至30日上午9时,全州至黄沙河高速公路、322国道、210国道滞留车辆已全部疏散完毕,道路保持正常通行状态。全黄高速公路自29日13时开放交通以来至30日8时,入口共通行车辆3543辆,出口通行车辆2249辆。

  地市公路仍有封闭

  截至1月30日,桂林市除兴安、全州、灌阳、龙胜、资源等县对外通道个别路段路面结薄冰,经抢修后可正常通行外,其他县对外通道均可正常通行。

  由于桂林市各县气温在缓慢回升,道路路面结冰融化。目前道路通行情况如下:

  省道306桂林至浮石公路临桂县、永福县交界K34+000-K44+200路段、资源县境内省道202线梅溪至资源公路、县道百里至枫木公路、龙胜至资源公路仍然无法通行;桂林至龙胜县方向县道宛田至和平公路无法通行,但可绕道国道321公路;资源县境内抗灾重点保障路线省道202线资源至兴安白竹铺公路牛塘界路段已能通车。其余路段虽然路面、桥面有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但车辆谨慎驾驶,基本能通行。

  在桂西北,至30日上午10时,凤山县S318东兰至凌云公路一些路段的薄冰现已融化,不影响公路通行;省道S309线融安至金城江公路部分路段仍结有少量薄冰,但不影响公路通行。

  在桂中地区,G209线三江至龙胜K50+141斗江大桥仍因结冰封闭通车,过往车辆可走老公路,K48处发生的山体滑坡已启动应急通道,现已将右车道清理完毕,并开放通行,左车道还在清理当中。在三江境内,部分路段仍实行交通管制。

  截至1月30日上午10时,百色市地方公路不同程度受灾害性天气影响。据了解,那坡县一些县乡道出现轻微塌方,隆林各族自治县海拔较高处的地方公路路面有零星积雪,但均不影响公路畅通;田林县境内通往老山的地方公路路面有雨雪,但未出现冰冻,目前车辆正常通行,如出现冰冻,将采取禁止车辆通行措施。

  据统计,因地方公路受灾损毁或封闭,乐业、隆林两县受影响乡镇达15个,受影响村委达26个,受影响群众约160044人。

  打击非法运输保障安全

  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加强对各道路运输企业和汽车客运站合理安排客车发班的指导工作。为保障旅客运输安全,对通往桂北、桂西北、桂西等山区和寒冷地区的客车,尽量避开在下午6时以后到第二天早上6时以前发车。

  另外,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的监控,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由于全区部分道路受阻,客车停班,非法运输车辆增加,各地要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运输,保障正常运输秩序,同时要加强春运运价监督,严禁道路运输经营者趁运输紧张擅自加价。(记者杨东)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