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4架军用运输机临时终止军事任务空运救灾物资

  4架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1月30日夜接到解放军总参谋部的命令,临时终止正在执行的军事任务,紧急飞抵位于西安咸阳和山西长治等地的机场装运救灾棉衣、棉被等物资。

  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陈哲明中校告诉记者,接到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的紧急调用军用飞机运送救灾物资的请求后,解放军总部立即终止了4架军用运输飞机正在执行的军事任务,分别调往西安咸阳机场和山西长治机场,装载灾区急需的棉被、棉衣等救灾物资。
机组从接到命令到起飞,仅用时40分钟。

  1月31日1时17分,第一架军用运输飞机在装载完救灾物资后,从山西长治机场起飞,并于3时57分安全降落在南宁。因贵阳机场降冻雨再度封闭,原计划1月31日零时由西安飞往贵阳的军用运输飞机未能按时起飞,起飞时间一再推迟。截至记者发稿时,执行任务的机组成员仍处于待命状态。(记者黎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