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网络经济泡沫崩溃 戴尔董事赔款1200万美元

  1月31日消息,戴尔公司现任董事及AT&T前任总裁AlexJ.Mandl日前被责令就Teligent公司在2001年寻求破产保护前四天同意免除的一笔贷款向其债权受托人支付1200万美元。据悉,该公司在申请破产前的领导正是Mandl。


  据国外媒体报道,Mandl目前还是欧洲的数字安全公司金雅拓(GemaltoNV)的非执行主席。而Teligent公司此前是一家利用微波卫星天线网络及光纤电缆专为商务用户提供无线电话与互联网服务的无线通信网络公司。在1996年加入Teligent公司之前,Mandl曾任AT&T总裁与首席营运官。

  据报道,有分析认为,该公司是网络经济泡沫崩溃下的牺牲品。尽管它试图在破产保护下进行重组,但最终还是被一点一点地出售给了他人。

  Teligent公司的受托人Savage &AssociatesP.C.公司此前提出诉讼,要求收回一笔原为1500万美元,但后来减至1200万美元的贷款。该受托人表示Mandl每年都能得到60万美元的摊还金额。

  此案由一个非陪审团从去年4月起进行审理。上周,纽约南区破产法院首席法官StuartM.Bernstein勒令Mandl支付债权受托人1204万美元,同时驳回了受托人关于收回价值1200万美元的利息的要求。

  金雅拓发言人就此表示,此案纯属私人问题,与其公司无关。戴尔的一名发言人也表示,公司不会对破产法院所做出的这项裁决发表任何评论。(作者:jane)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金雅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