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高盛:看雪灾后重建概念 可留意中交认购证1336

  港股昨天(30日)在期指结算及美国公布议息结果前,呈先升后跌的走势。恒指昨天最高见24632点,收市报23654点,全日下跌约638点,整体大市成交金额约1051亿元。认股证昨天成交金额约319亿元,占整体大市成交金额约30.4%。


  国内雪灾未见有明显缓和的迹象,某程度上可能拖累国内A股及本港的H股近日继续显著下跌。而受雪灾的影响,煤炭股近期已被短线资金追捧而推高,至昨天终见有所回落。除了煤炭股因雪灾而推高短期的煤价而受追捧外;投资者亦可趁近期的调整而考虑留意如中交(1800)等基建股,始终在这场几十年一遇的大型雪灾后,不少基建设施也可能因受损而需要重建,故投资者现时亦不妨可伺机低吸。中交昨天收市报18.62元,下跌约5.1%。

  如看好中交的投资者,可留意价外中交认购证1336,该证昨天最低见0.141元,收市报0.144元,下跌约26.2%。1336行使价在21元,现时约属12.8%价外,引伸波幅约60.1%,提供约5.3倍实际杠杆,今年5月5日到期,现时的街货量约28.5%。

  在美国议息结果公布前,港股虽然呈前升后跌的走势,但在昨天下跌逾600点的情况下,汇控(0005)的跌幅相对其他重磅股而言,已算是相对较轻,最高见119.4元,收市报117.1元,下跌约0.4%。该股股价自11月初起已由高位153元大幅下挫了接近四分一,而在近期大市的反弹中,该股的技术走势已有所改善,现时更是四大重磅股汇控、中移动(0941)、中石油(0857)及国寿(2628)中唯一企稳10天平均线的股份,如能守于10天平均线以上,不排除仍有望继续回升。

  如看好汇控的投资者,可留意贴价认购证7041,该证昨天最高见1.64元,收市报1.47元,下跌约5.8%,行使价在115元,现时约属1.8%价内,引伸波幅约44.4%,提供约4.1倍实际杠杆,今年9月22日到期,街货量约0.1%。(高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