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汽车

百公里油耗5.8L 奔驰S400混合动力曝光(组图)



  最近真是谍照不断,最近我们又得到了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的无伪装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一共在车展上面推出了两款全新的S级混合动力版轿车:S300Bluetec柴电混合动力和S400汽电混合动力。现在他们在刚刚闭幕的洛杉矶车展又推出了S400Bluetec混合动力版。

  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搭载V6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梅赛德斯奔驰称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有着V8发动机的性能和直列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0-100Km/h仅为7.2秒,平均百公里油耗在5.8L左右。

  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在外形方面和S600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尾部有“HYBRID”标志。我们没有得到具体的上市时间和预售价格的消息。对此我们会进行跟踪报道。

  混合动力的概念现在已经被日本厂商发扬光大,混合动力的确省油,但是其过高的售价和高昂的保养费用让普通消费者无法接受,可是未来放眼未来能源和环境将成为我们要面对的最大问题,混合动力概念的普及恰好何以成为新能源还没有普及的过渡产品,各个厂商对混合动力的开发和使用其实是占领未来市场的表现也是对未来环境负责任的表现。奔驰作为世界最老的汽车品牌在这方面肯定不会滞后,奔驰S400的谍照证明了奔驰在混合动力方面早有准备,奔驰的低调是不是意味着S400的厚积而薄发呢?让我们耐心的等待便知分晓。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