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寿集团去年实现保费收入2200亿元

⊙本报记者卢晓平

  
  
  日前,2008年中国人寿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对全系统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在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形势的基础上,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200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要做好十件事:一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切实巩固主业优势,确保寿险市场主导地位和投资收益水平;三是有效依托集团实力,确保新建公司强势启动和跳跃式发展;四是强力推动资源整合,确保集团整体优势充分发挥;五是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和核心竞争能力;六是着力加强内部管控,提升执行力和抗风险能力;七是积极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和谐社会能力;八是大力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九是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十是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证。


  
  统计显示,全年共实现保费收入2206.68亿元,全集团总资产和可运用资金首次突破1万亿元大关。

  
  截至2007年底,集团合并总资产已达11873.88亿元,其中境内总资产约占保险全行业总资产的41%。

  
  去年,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出“新简身险”,全年实现保费收入12.2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