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沪二手房市陷“冷宫” 部分中介房屋带看量为零

  带看量素来是成交量的决定因素之一。临近年关,二手房市场越发冷清,近日持续的雨雪天气进一步将部分区域的中介门店打入“冷宫”。记者昨日获悉,这几天的雨雪天气,导致部分中介的房屋带看量为零。

  “虽然昨日雪不是很大,但看房量还是几乎没有。
”轩诚房产业务总监陆献民表示,由于未来两天可能还将有雪,因此,整个1月份的二手房市场成交相当惨淡。预计2月份过完年后,二手房买卖仍将不是很好。

  据了解,近几日的房屋成交,大多是前一阵子谈拢却未签约的客户,由于目前的雨雪天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看房量,因此预计后期一段时间的成交量将继续下滑。部分中介业务员表示,前期有部分买卖双方谈得差不多了,因为大雪的阻挠而没办法来签合同,单子也有可能会“黄”掉。据了解,由于政策调控加上当前的雨雪天气,目前部分中介公司正在安排提前放年假等事宜。

  汉宇地产静安枫景店陈先生表示,接近年关,本来二手房市场就相当冷清,最近几天的雨雪更进一步减少了看房量,有时一天一个看房客户也没有,也没有电话咨询的购房者。而就在1月上旬,还有部分人询问房源租赁情况。据其透露,由于楼市冷清,门店内有部分优质房源降价吸引购房者,但仍无人问津。如位于北京西路、新闸路口的一个老洋房,1月初,业主将原先1200万元的售价下调300万元,一周前,几乎每天都有4组看房者来看此套房源,而近期由于雨雪天气已无人问津。此外,一套130万元的房源,价格下滑到了120万元也没成交。陈先生表示,由于一系列的政策和接近年底,购房者观望气愤浓郁。(李丽杨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