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左右间财经评论 > 教育专区

北京:再招七百大学生到城乡任教

  即日起至3月15日,市教委将公开招聘70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农村和城镇基础薄弱校任教三年。从受助学校教师岗位需求来看,中学最需要英语教师,小学最需要音乐教师。

  启动于去年的“大学毕业生支教计划”,力争在三年内选派2000名大学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支教,明年,全市将有望实现每个农村中小学配置两名支教毕业生。
去年,本市已有600余名大学毕业生在农村中小学任教。今年和明年,本市还将分别公开招聘700名高校毕业生。

  今年该计划将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的全国高校北京生源,以及北京地区普通高校的非北京生源。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必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拥有教师资格。在今年选聘的700名支教大学生中,将选聘32名优秀硕士研究生到城近郊区初中建设工程重点项目学校任教,其余的668人到农村中小学任教,其中,小学397人,中学271人。他们将奔赴朝阳、海淀、丰台、门头沟、昌平、大兴、房山、通州、顺义、密云、怀柔、平谷、延庆等区县的农村中小学任教。其中,大兴区需要的教师最多,中小学共80人。农村中学需要的英语老师最多,达到39人,而农村小学需要的音乐教师最多,达到74人。此外,农村中小学还需要心理教师、机加工教师和班主任。

  到城八区的初中建设工程重点项目校支教的教师,招聘范围包括语文、数学、音乐、美术等基础科目,其中外语教师需求量最多,达到8人。

  大学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支教,将享受平均每月2000元至3000元的工资;非北京生源考核合格可落户北京;考研总分加10分等多项优惠政策。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